資深背包客遊泰住旅館  提早到業者大廳不給坐

台灣遊客泰國旅遊,竟然被恐嚇!台中1名莊小姐,11月初跟男友到泰國旅行,入住背包客旅館時,因為離check in時間還有6小時,沒想到業者只允許行李寄放,卻不准人坐在大廳休息,莊小姐槓上旅館業者,雙方不但鬧進警局,最後還轉向台灣駐泰辦事處求助,至今仍無下文!

更多新聞: 邊境封鎖留台灣2個月玩透透 德國背包客大讚:想留下來

風塵僕僕剛抵達曼谷訂的青年旅館,老闆卻不給入住,還下逐客令。

泰國旅館業者:「行李放著但你們不能待在這。」

背包客莊小姐:「我們要等到checkin。」

泰國旅館業者:「不行。」

背包客莊小姐:「我們在這等check in。」

泰國旅館業者:「不允許。」

儘管莊小姐跟男友,好說歹說,老闆就是不通融,拄著拐杖,理直氣壯。

泰國旅館業者:「你們很愚蠢,check in時間是下午1點,你們怎麼能這麼早來?」

背包客莊小姐:「我們已經付了旅館費了啊!」

泰國旅館業者:「我才不管你們付什麼錢。」

雙方你來我往,都不退讓。台中這名莊小姐,是台灣知名的臉書背包客黃色旅行者,11月2日跟男友到泰國旅遊,訂了一晚310泰銖的青年旅館,兩人提前抵達,老闆卻不讓他們坐在大廳,還出言不遜,雙方最後鬧進警察局。

背包客莊小姐:「都沒有(泰國)警察願意理我們,到最後他們丟出這張「抱怨單」,所以這不是報案單這是抱怨單,這是給我們自己寫完,自己拿回家的東西,所以這張東西是沒有效的。」

泰國警方沒有幫忙,莊小姐最後求助台灣駐泰辦事處,但因為旅館爭議屬於民事糾紛,不在旅外國人急難救助的範圍,辦事處人員也只能提供行政協助,莊小姐有8年的旅遊背包客經驗,頭一回碰上住房的旅遊爭議,沒想到如此無助。(民視新聞喬祖豫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