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延後基地開放 馮世寬號召為何子雨祈福

日前立委呂玉玲,在國防委員會上,要求軍方在找到失蹤的幻象戰機,和飛官何子雨之前,延後新竹基地開放,不過今天(25日),活動照常舉行,國防部長馮世寬,出席致詞時,強調官兵們用堅忍的心情,向民眾展現空軍是堅強的,更號召所有人,一起替何子雨祈福。

更多新聞: 搜尋逾1年!空軍宣布找到失蹤幻象部分殘骸

幻象兩千戰機,低速慢飛,通過觀禮台,展現飛行員操作技巧,新竹空軍基地,營區開放,各式戰機秀特技,包括IDF,也一甩故障尷尬,翱翔天際。但是這場活動,幾天前才慘遭立委砲轟。

馮世寬登高一呼,請所有人為何子雨祈禱。因為新竹基地所屬的幻象戰機,和飛官何子雨,至今生死未卜,藍委呂玉玲和何子雨家屬,曾要求空軍順延活動。但軍方希望,透過營區開放,一掃低迷氣氛。

希望外界,放下對空軍的疑慮。因為除了內憂,還有外患。

解放軍繞台遠航訓練,不只次數增加,機種更多,宣傳更是不遺餘力,23日才操演,24日中國官媒就製作了專題報導,大肆宣傳,解放軍報,也大篇幅報導,參與航訓的轟6K,部屬已經從沿海,擴及內陸,近2次納編空中加油機,目的就在拉長航程,讓戰機能載著巡弋飛彈,直攻關島。對台灣,對美國,都充滿挑釁意味。

一句誰也不怕,空軍出身的馮世寬,再發豪語,要外界相信,他麾下的國軍,有一百分戰力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週內痛失夫與父 何子雨妻哀慟發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