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庫搶案 行員姊妹、女兒招魂 同事見遺物崩潰痛哭

合庫銀行搶案不幸遭槍殺身亡的賴姓行員,包括他的姐姐妹妹以及16歲女兒,一同前往銀行招魂,一旁同事看到他的遺物,不禁落淚痛哭,而法醫這回為了取出卡在死者身體裡的彈頭,還特別出動X光機進行解剖。

更多新聞: 土城隨機搶案!婦人遭嫌尾隨 硬扯下金項鍊

賴姓行員家屬,從回案發地點合作金庫進行招魂,包括死者16歲的女兒,和姑姑一起圍繞在爸爸的座位旁誦經,家屬甚至一度激動落淚。

一旁行員看到這一幕,心中也跟著糾結不捨,幫忙家屬整理死者衣物,平常熟悉的身影,如今再也見不到,所有行員眼眶泛淚。

合作金庫副總戴燈山表示,賴幸行員可能是受一時的驚嚇,就是坐在椅子上面,他可能要掩護,就動作是比其他同仁慢,可是這整件事情真的是非常非常快......

死者家屬回到苗栗老家,全程不發一語,50歲的賴姓行員,每天通勤前往新竹上班,就是為了照顧家中父母跟孩子,單親的他十分孝順,原本計畫在12月結婚,不料卻發生憾事。

賴姓行員家屬:「他就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孩子,平常都是陪著爸爸媽媽,有什麼事情,不管是生病啊,或者是孩子的事,通通都是他在負責。」

這回法醫為了取出卡在他身上的彈頭,還特地出動X光機進行解剖,全家人眼中得好爸爸好兒子,堪稱暖男的賴姓行員,遇上搶劫無辜喪命,令人不勝唏噓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