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麗善表態再戰李進勇  李進勇表示尊重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,今天(26日)與雲林縣長李進勇一同參加虎尾天后宮入火安座大典,張麗善直言,她會再度參選明年(2018年)雲林縣長選舉;另外,這場廟會活動,還有參選縣長,呼聲也極高的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文瑞,3人難得同台,似乎在為明年的選戰,提前暖身。

更多新聞: 張麗善再戰李進勇 張榮味:想贏要很拚

虎尾天后宮入火安座大典,請來縣長李進勇、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張麗善,和各界仕紳一起來參加慶典活動。會後留下這一張耐人尋味的合照,照片中的李進勇和張麗善,各自看著前方,眼神沒有交集,而站在張麗善旁邊的林文瑞,則是把眼光擺到另一個方向,3個人雖然同台,卻完全沒有任何交集,張麗善更直言,明年縣長選舉,她還會再戰。

2014年縣長選舉,李進勇以57%的得票率,大勝張麗善。張麗善說,當年因為大環境影響,才會落選,她話峰一轉,大肆批評這幾年的雲林縣政,她說雲林縣在所有各縣市、縣府局處的評比,都是敬陪末座,甚至連最基本的垃圾問題,都沒有辦法處理。

至於與張麗善同黨,擔任雲林縣黨部主委的林文瑞,參選縣長的呼聲也是相當高,張麗善表示,透過黨內公平的初選機制,她相信民意可以篩選出最佳人選。

對於張麗善表態再度參選,李進勇表示,參選是個人的權利與自由,他予以尊重,至於她批評縣政的部分,等她成為正式候選人之後,大家可以一起公開辯論。(民視新聞鄭孝欽雲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