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》紅毯焦點 評審最愛就是「她」

金馬54畫下句點,女星們走紅毯爭奇鬥艷,最奢華的就屬許瑋甯,一襲裸色禮服,胸前珠寶總價值高達1.6億元,舒淇則是深V禮服大露半球,後背也挖空,吸睛全場!還有好萊塢明星潔西卡雀絲坦,以及小S、尹馨、林依晨等明星,全都是紅毯上的焦點!

更多新聞: 張艾嘉用兩個月說服 李安確定接任下屆金馬主席

上半身用價值2億元的珠寶遮住重要部位,身穿透視裝的許瑋甯,一出場就成為紅毯焦點,宛如希臘女神,親自下凡!

今年金馬紅毯的嬌點女星,還有以電影健忘村,第七度角逐影后的舒淇,同樣不遑多讓!每次參加金馬獎,都是紅毯之美,這回一襲深v禮服,後背挖空,同樣吸睛全場。

另外典禮頒獎人小S一身低胸、開高衩寶色禮服走紅毯,其他女星,像是丁國琳、尹馨,各個打扮火辣!就連向來保守路線的林伊晨,也難得高開透明禮服,兩條美腿若隱若現超誘人,但最讓影迷期盼,還是壓軸女星潔西卡崔絲坦,身穿薰衣草紫色平口蓬裙洋裝,甜美現身!

但最獲評審喜愛的,是穿出好氣質的舒琪,至於許瑋甯則成為遺珠之憾。

男星們則屬李安父子還有中國影星黃渤,令人印象深刻,這回金馬紅毯,眾星雲集,加上國際巨星照亮加持,讓今年的金馬更添風采!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馬獎》大贏家4你!《大佛》入圍10項奪5大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