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找女友被拒憤砸機車 員警一個抱頭摔壓制他

真的是惹錯人了。高雄1名因為感情不順去找女友卻被拒絕,他竟然憤而砸毀女友機車,警方在一旁超商找到男子,他疑似喝醉酒,竟然開始大嗆警方,甚至還想搬起超商的雨傘攻擊,不過警方不是省油的燈,使出柔道的抱頭摔,將男子壓制在地,將人帶回警局送辦。

喝醉酒的男子見到警方,不但大發酒瘋還大嗆員警。

趕到現場的媽媽不斷苦勸,男子絲毫沒有收斂,還想找警方輸贏。

男子情緒激動,在寧靜社區大聲咆哮,甚至搬起超商陽傘做勢攻擊。

警方可不是省油的燈,使出柔道的抱頭摔,將男子壓制在地。

26日凌晨12點多,26歲的楊姓男子因為感情不順,去找女友要求見面卻被拒絕,他竟然憤而拿鐵棍砸毀女友機車,脫序行為嚇得附近住戶趕緊報警。

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:「調閱監視器發現砸車的男子正好就坐在超商裡面喝酒,承認(砸車)之後他企圖離開現場,經過同仁制止他就對我們員警嗆「你們警察只會這樣啦不然想怎樣」。」

趕到現場處理的員警,眼看男子不受控制還意圖攻擊,立刻使出這招抱頭摔,把他壓制帶回警局醒酒。機車被砸,女友雖然暫不提告,但還是遭警方依照妨礙公務和毀損罪嫌送辦。(民視新聞曾虹雯、呂彥頡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