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開2槍抓毒品通緝犯 3人被逮1人在逃

高雄傳槍響!警方昨天(11月26日)晚間5點多,在楠梓區右昌街,發現4人疑似在毒品交易,盤查過程中,發現他們是通緝犯身分,其中1名黃姓嫌犯,反抗推警,遭警方對空鳴槍,開2槍制止,最後是3人被帶回警局,1人還在逃逸,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清楚2次火光,是員警遭嫌犯攻擊,對空鳴槍要制止,當時黃姓嫌犯踹傷員警的手掌,翻牆往草叢連滾帶爬逃離現場。

11月26日晚間5點多,員警接獲線報,到楠梓區右昌街緝毒,發現4人疑似毒品交易,警方先發現黃姓搶奪通緝犯騎車搭載陳姓女子,員警上前盤查,有5條通緝在身的女子先謊報假名,黃姓搶奪通緝犯見機棄車落跑,還出手推擠警方。

街頭傳出槍響,事後不少民眾衝出來關心,幸好員警開槍沒造成嫌犯和民眾受傷,疑似毒品交易的4人,身上都背有通緝,警方帶回3人移送地檢署偵辦,至於逃跑的黃姓搶奪通緝,警方全力追緝中。(民視新聞鄭兆佐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