猛虎出閘!馬戲團老虎衝出鐵籠 抓傷2童

馬戲團表演又出意外了!中國山西臨汾市一處小鎮,上週六(11月25日)舉辦完廟會後,邀請馬戲團登台作秀,不料表演進行到一半,鐵籠中的老虎疑似受到刺激而衝破籠子,追趕群眾,造成2名孩童被抓傷,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主持人放聲大叫、猛虎接著出閘,歡樂的馬戲團表演,瞬間變調,中國山西臨汾市一處小鎮,25日舉辦完廟會後,一位村民熱情地邀請馬戲團前來表演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不料表演進行到一半,老虎突然發狂失控。

聲音來源:山西臨汾聖王村黨支部書記:「突然間有個老百姓喊,老虎跑出來了,老虎跑出來了。」

老虎疑似受到刺激,火爆地衝出鐵籠,追著人群跑,儘管訓獸師在幾分鐘內,將老虎制伏,但仍造成2名孩童受傷。

記者vs.傷者嚴紫涵:「(傷口)不疼了?當時是不是特別害怕?嗯。」

回想生死瞬間,小朋友驚魂未定,家長更是心有餘悸。

傷者嚴紫涵的奶奶王紅蓮:「當時我就被嚇傻了就(什麼也)不知道了。」

傷者楊慶祥的爺爺:「老虎就從籠子裡出來了,傷者楊慶祥的爺爺,娃娃就在邊上看,傷者楊慶祥的爺爺,可能是孩子跑的過程中被抓了一下。」

當局初步調查認為,馬戲團的鐵籠並未確實對接好,才導致老虎有機會衝出去作亂。目前相關人員已被公安帶回做筆錄,釐清責任歸屬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