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退休就閒不住 貝爾川應徵洋基總教練

紐約洋基隊尋找新任總教練,今天又有最新人選,40老將貝爾川,今年幫助太空人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他雖然隨即宣布退休,但立刻來應徵洋基總教練的工作,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曾經效力洋基隊,和洋基高層擁有緊密關係,擔任球員時,也是各隊的領袖級人物,加上家裡就在紐約,讓貝爾川渴望能帶領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MLB/貝爾川接掌大都會 拉丁美洲裔總教練創紀錄

世界大賽結束後,在大聯盟球場打滾20個年頭的Carlos Beltran光榮宣布退休,但也許未來會在場邊看到他的身影。

洋基與前教頭Girardi結束10年的合作關係後,球團開始積極尋找接任人選,今天傳出找來了Beltran來面試。這位洋基退輔會成員,2014~2016年效力洋基期間,累計留下56發全壘打、180分打點,打擊率2成70的成績單。除了和洋基的淵源之外,川哥近年來在更衣室都是扮演領袖角色,在太空人隊他就是球隊分析部門和球員之間的聯絡管道,在場上、場外都有影響力,深受隊友敬重。加上家人都住紐約,接掌洋基兵符理所當然。

除了Beltran,洋基目前已面試總教練的人選,還包括首席教練Rob Thomson、前水手教頭Eric Wedge、前洋基球員Aaron Boone、道奇三壘教練Chris Woodward等人。不過到底最後誰會雀屏中選,依舊是目前洋基隊重要的季後課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新教頭確定 44歲布恩雀屏中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