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最搶戲!大聯盟趣味「火爆驅逐秀」

大聯盟今年特殊表現大集錦,今天(11月29日)要來看最搶戲的總教練,在場邊調兵遣將的總教練,有時得上場和裁判爭論,不少人因此遭驅逐出場,今年小熊隊的總教練梅登(Maddon),開賽第三球就被趕出場,創下最快遭驅逐的另類紀錄,另外,前洋基隊總教練喬拉第(Girardi),還一度大鬧本壘板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場邊趣味多!「白頭鷹降臨」嚇壞球員

洋基隊的總教練JoeGirardi,氣憤地用紅土掩蓋本壘板,他在5月的一場比賽,因為抗議好球帶被驅逐出場,而這個畫面,現在又被大聯盟官網重新拿出來播放。

因為近期大聯盟正在回顧,今年賽季的特殊表現,而這一回的主角,換到了總教練的身上。像是白襪隊的教頭倫特利亞(RickRenteria),就是今年被驅逐出場最多次的教練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畫面並不常見,這很精彩我的天哪。」

Renteria本季被裁判趕出去8次,另外他在熱身賽,也曾被驅逐出場過一次,榮登本季提早下班最多回的總教練,另外,小熊隊的鬼才教頭梅登(JoeMaddon),則是創下今年最快就被趕出場的另類紀錄。

球賽主播:「梅登出來抗議,然後他就被驅逐出場了,主審把他趕出去了投手只投3球。」

當時這場比賽,小熊隊第一棒AnthonyRizzo,敲出在全壘打標竿附近的飛球。經由輔助判決之後,裁判依舊認定是一支界外全壘打,而Maddon不服判決上場抗議,比賽開始後三球就被驅逐出場,寫下了另類紀錄。

以上不論是激動抗議,還是頻頻出場,總教練氣憤的畫面,往往都會激起選手的熱情,同時也成為球迷,觀看大聯盟絕對不能錯過的畫面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