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商疑「捲藥潛逃」 數十筆貨款恐跳票

中部不少藥廠現在可能都很緊張,因為台中一家長期配合進貨的中盤藥商,疑似「捲貨潛逃」,29日突然失去聯繫,幾10名業者擔心貨款跳票,直接衝到盤商公司,沒想到這名中盤商,一早就沒來公司,連員工也煩惱,薪水拿不到!

更多新聞: 貨款藏冰箱常不見?竟是被「大禿先生」偷了

生技公司前,來了一群人,從巷口圍到大馬路,引來警方側目,他們趕忙澄清不是來找碴,原來他們疑似被害藥商,貨被拿走了,錢卻拿不到,收到消息不約而同跑來討公道。

但陳姓負責人手機轉語音,出貨藥商去電找人,結果都一樣。公司倉庫沒開門,貨車一台都沒出貨,因為老闆一早就沒來上班,員工群龍無首,擔憂薪水沒著落。

台中這家生技公司,開業38年,綜橫中部藥界,老闆很有生意頭腦,跟藥廠批貨開支票,賣給藥局收的是現金,每天超過150萬貨款進出,規模不小,業者28日還正常上班,沒人想到隔一天,就驚傳捲貨潛逃。

事發第一天,檯面上的被害藥商已經有好幾10位,現在業者神隱,爆發跳票爭議,也讓藥品市場調度,出現一團亂。

(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業旅行社跳票700萬 收訂金後捲款潛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