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兩天接惡搞電話 訂70杯珍奶外送人不見

一般手搖店都有外送服務,但苗栗竹南一家連鎖茶飲店,連著兩天接到惡搞電話,先是訂70杯珍珠奶茶,等送到指定地點後才發現被耍了,電話根本是空號,沒想到隔天再打來要訂50杯,行為相當惡劣。

更多新聞: 冷天氣不出門 這個產業最夯訂單增2~3成

手搖店員工拿著剛做好的飲料放上摩托車,準備外送,同樣的服務在幾天前卻是惡夢一場,因為有人打電話來說訂珍珠奶茶,要求外送。

一次訂70杯,員工不敢答應,先打電話詢問老闆可以接嗎?過沒多久,小姐又打來確認,一開始店員拒絕,她就一直盧,盧了15分鐘後,店員答應外送,經過一個小時的製作,等送到後發現根本找不到人,連電話都是空號。

70杯珍珠奶茶沒人收,老闆佛心來著,送給遊民吃。沒想到隔天女子又打電話來要訂50杯飲料,地點又在頭份下公園。

連著兩天接到電話,店家很生氣,雖然懷疑是同業惡搞,不過目前沒有提告的打算,但也說再有下次,絕不寬待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訂56杯飲料不拿 男被認出竟嗆「廟會不是好惹的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