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富案》聯貸銀行團密謀 組新團隊接手?

慶富案越演越烈,聯貸銀行團祭出不展延保證金的做法,加上執行財產假扣押,只要慶富繳不出保證金,將瀕臨破產,現在周刊爆料,銀行團密謀逼退陳慶男父子,再由聯貸銀行,籌組新經營團隊,接手重整慶富,對此第一金董事長董瑞斌回應,資金缺口太大無法做,財政部長許虞哲也否認週刊爆料。

更多新聞: 海軍再沒收保證金近17億 獵雷艦瀕解約

週刊最新報導,斗大標題寫著「聯貸銀行密謀接管慶富」,直指慶富聯貸銀行團,密謀逼退陳慶男父子,並且由第一金、合庫金、台企銀為首,籌組新經營團隊,新慶富公司,報導還分析,銀行團入主慶富,短期面臨增資55億元的陣痛期,不過重整成功,未來30年的商機上看千億元。

周刊爆料,一銀否認到底,不過,在野黨立委繼續追追追,黃國昌痛批,2015年10月16日一銀常務董事會,討論慶富聯貸案,都是當時董座蔡慶年主導,出席董事周伯蕉、陳田垣、朱浩民、李顯峰,沒提問沒發言,根本就是橡皮圖章。

藍營也質疑,背後還有藏鏡人,在下指導棋,慶富獵雷艦,如滾雪球一樣,隨著各界深入追查,真相也一一攤在陽光下。

(民視新聞于凡、呂炯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慶富高雄總部 承租土地每坪竟不用40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