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唯一「冰雪奇緣嘉年華」 冰晶樹夢幻現身

小朋友最愛的冰雪奇緣又來啦!由迪士尼公司授權台北101主辦的《冰雪奇緣嘉年華》即將開幕,這耗時兩年打造,不僅是全球唯一的一場,現場還有12公尺高的冰晶耶誕樹以及溜冰場,還邀請到艾沙和雪寶站台,要搶攻耶誕檔期,預估能夠吸引30萬人次進場。

更多新聞: 義大利「柳丁大戰」 群眾混戰中互丟

拿起麥克風,對著大螢幕歌唱,這首經典的《Let it go》,民眾再熟悉不過,冰雪奇緣嘉年華12月登場,來這不只唱卡拉OK,甚至能夠化身成艾沙公主。

穿上公主裝,坐在寶座上,想當艾沙,是每個小女生的夢想,這次不用到國外,在台灣就可以辦到。展覽行銷總監吳育達表示,這次指派了3位《冰雪奇緣》的動畫師,共同指導活動,所以場區裡的一草一木、一磚一瓦,甚至是聖誕樹,每一個細節都精心設計。

現場邀請到艾沙和雪寶,替嘉年華拉開序幕,耗時兩年打造,不僅是全球唯一一場,還有六大不同的主題,要搶攻耶誕檔期,預估能吸引30萬人次。

來到冰雪王國,在雪白的溜冰場上,一定要享受一下滑冰快感,而溜冰場其實也是大有玄機,在冰上塗上從英國直送來台的蠟,才能防止冰在台灣的太陽下融化。

《冰雪奇緣》2013年全球上映,累積票房12.76億,不僅是史上最賣座的動畫片,裡頭人物艾沙、雪寶等週邊商品,還創造500億商機。即便電影上映超過3年,冰雪熱潮依舊不退,這次將電影中的場景重現在台灣民眾面前,還打造12公尺的耶誕冰晶樹,要讓台灣今年的冬天,感受到冰雪王國的雪白魅力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晉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