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3》預告釋出!半天點閱率破2500萬次

繼10月底的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後,漫威迷們期待已久的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終於推出第一波前導預告,短短半天內在Youtube的點閱率,就突破2500萬次,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《復仇者聯盟3》好威 週末票房6.3億美元奪冠

熟悉的角色輪番登場,超級英雄迷引頸企盼的復仇者聯盟系列,終於釋出最新前導預告。堪稱票房保證的漫威影業,成功塑造「漫威電影宇宙」的好口碑,而這部集10年大成的鉅作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,更要帶來超刺激的視覺饗宴。

除了鋼鐵人、美國隊長、雷神、黑寡婦、浩克等老班底,還有奇異博士和先前回歸漫威的蜘蛛人等等,30多個角色一次現身,不僅英雄陣容龐大、反派等級也是史上最壞。

《無限之戰》中超級英雄們必須攜手合作,齊心阻止終極魔王「薩諾斯」把宇宙毀滅,不過「幻視」頭上的心靈寶石被拔掉、鋼鐵人也被打倒在地,復仇者聯盟似乎面臨前所未有的威脅。

而一向白淨的美國隊長,也因為成了通緝犯留起狂野落腮鬍,蜘蛛人換上全新蜘蛛裝,黑寡婦也變成金髮造型。在雷神3裡變成獨眼龍的索爾,也在外太空遇見星際異攻隊成員,故事會如何發展,讓人好奇。

其實在前導預告出爐前,飾演蜘蛛人的湯姆霍蘭德,還開直播拆浩克寄來的包裹,沒想到卻「不小心」公佈了最新海報,嚇得他趕快關掉螢幕,逗趣宣傳效果十足。而復仇者聯盟3,明年4月將在台灣搶先全美上映,相信許多影迷們都已經迫不及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電影公司拚創意 廣告車廂改成沙威瑪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