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真的提告!網友:不會再看他任何節目

不滿網路酸民謾罵,藝人吳宗憲一口氣告了16名網友「妨害名譽」!日前藝人白雲被日籍女星NANA控訴劈腿,還PO了張床照,吳宗憲有感而發,認為「分手不該大嘴巴」,卻慘遭酸民留言砲轟,就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警方的傳喚通知單,說生平第一次被告,對象竟然是吳宗憲。

更多新聞: 遭指詐欺「一屋兩租」?吳宗憲:告到死

日籍女星NANA,當初爆料白雲劈腿,還公布床照,事後開記者會痛哭懺悔,更要憲哥別再罵她。局外人吳宗憲當初有感而發,認為分手不該大嘴巴,沒料到反遭網路酸民留言圍剿。

網友留言評論,強調吳宗憲「真的沒資格批評別人的感情事」,卻遭到吳宗憲蒐證提告。發文的網友,PO出妨害名譽傳喚通知單,到案時間就在12月7日。面對生平第一次收到通知單,一開始還很納悶,到底說了什麼話會被告,直到警方問他「有沒有評論吳宗憲?」,他才恍然大悟。直言第一次被告,竟是被最喜歡的主持人告,還強調不會再看他任何節目了。

而和他一樣挨告共有16位酸民,警方比對出其中5個人的真實身份,將在同一天傳喚到案。而針對提告,吳宗憲助理強調,一切交由公司律師專人處理。

憲哥這回槓上網友,沒在開玩笑,透過法律,要躲在電腦背後酸言酸語的鄉民,負起法律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怡君帶壽桃探「師弟」馮光遠 談吳宗憲面不改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