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水燙、鐵管虐死8歲兒 狠母判10年半

今年(2017年)6月,新莊發生一起虐童致死案件。8歲小男童因為不聽話,被媽媽和同居人拿曬衣桿打,甚至淋熱水後再叫他擦地,遭凌虐致死。新北地方法院依傷害致死罪,判處男童媽媽10年6個月徒刑、同居人12年6個月,全案可上訴。

更多新聞: 疑遭虐死5歲女童剩9公斤 父聲押母5萬交保

呼嘯而過的救護車,載著被虐打的8歲男童,但緊急送醫搶救後,仍回天乏術,6月初在新北市的這起虐童致死案,連急救的醫師看了都相當不捨。

男童因為調皮,被母親和同居男友用拳頭狂毆,還拿曬衣桿毒打,甚至對他淋熱水,最後被打到沒命。警方發現,父母離婚後,男童就交給外公照顧,但是去年外公不慎車禍癱瘓,母親就帶著孩子到新莊和男友同居,正是男童惡夢的開始,施暴期間長達3個月。

新北市地方法院認為,兩人下手狠毒,罪行重大,今天(11月30日)依傷害致死罪嫌,重判男童母親10年6個月,李姓同居人12年6個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作為母親,不但沒有保護好親生兒子,還和同居人一起狠心凌虐自己的小孩,不但得面臨司法制裁,良心的譴責更是跟著一輩子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