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伍茲復出比賽  英雄挑戰賽首輪69桿

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,養傷10個月之後,今天(12月1日)在巴哈馬舉行的PGA英雄挑戰賽,強勢回歸,第一輪的比賽,他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,69桿的成績,僅落後第一名選手3桿,暫時並列第8名。

更多新聞: 老虎伍茲稱霸巡迴錦標賽 終結5年冠軍荒

前球王Tiger Woods,今年動了第4次背部手術,睽違10個月之後,在他自己基金會舉辦的英雄挑戰賽復出,總共有18位好手參賽,包括世界第一的Dustin Johnson,以及第二的Jordan Speith,總共打4天,不會淘汰選手,第一輪的比賽,Woods找回昔日雄風。

第九洞一記漂亮的長推桿進洞,射下一隻小鳥,41歲的老虎,今年除了養傷之外,個人的生活也麻煩不斷,5月還因為酒駕遭逮捕,一度盪到谷底,如今他能夠充滿信心重返戰場,也讓球迷振奮。第一天老虎5個Birdie,2個Bogey,繳出低於標準桿3桿,69桿的不錯成績,僅落後領先者3桿,暫列第8。這也是他自從2015年以後,最佳第一輪成績,Woods充滿感恩的心。

至於排名第一的選手,是來自英國的Tommy Fleetwood,目前世界排名第18,他打出66桿的成績,暫時領先群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遠21公尺推桿! 老虎伍茲展抓鳥神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