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空污住宅防酸雨霧霾 比普通住宅貴10%

空汙籠罩,全台都陷入pm2.5恐慌中,防空汙住宅應運而生,外觀使用奈米光觸媒外牆磁磚,防酸雨霧霾,地下停車塲設置自動排風換氣裝置,每戶也有全熱交換器,污染源可以全面排出,成本比一般住宅貴上一成,值不值得?見仁見智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擬加入空污遊行? 林佳龍批諷刺

從高處往下看,雙北市灰矇矇一片,民眾口罩不離身,空汙壟罩全台,PM2.5達到紫爆,建商防空汙大作戰。

用木削用力刮,大樓外觀磁磚不留痕跡,外觀使用奈米光觸媒外牆磁磚,和一般瓷磚比一比,油遇到水可分解,灰塵碎屑也不會黏附,更能隔絕霧霾!

訴求低空污,每戶也配置全熱交換器,有效過濾戶外空氣,讓室內的空氣污染源,全面排出,充滿廢氣的地下停車場,更裝置迴風口,和自動排風換氣扇,廢氣通通往高空方向排出。

防空汙宅當道,住宅大樓新設施,不只淨化室外髒空氣,還能讓室內外空氣自然循環,房價比一般住宅貴上許多。(民視新聞于凡、呂炯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阻隔空氣污染 專家教你怎麼選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