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二樓點鈔逃不了!員工喪命、老闆娘命危

鼎玉鉉鵝肉店縱火案,釀1死5傷的悲劇,除了1名員工不幸罹難,鵝肉店老闆娘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,昏迷指數只有3。根據目擊者表示,當時大火來的又快又急,一、二樓被大火吞噬,四樓到陽台的門還被封死,三樓住戶為了逃命,甚至還從窗戶往下跳,導致腿部骨折。

救護車緊急將傷者送入急診室急救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,家屬狂奔趕到醫院,面對親屬冰冷的遺體,情緒瞬間崩潰。

死者家屬怎麼也沒想到,哥哥在鵝肉店上班,竟然遇上這一場祝融之災,從此天人永隔。而這一起意外,除了1名員工不幸葬身火窟,傷勢嚴重的還有鵝肉店老闆娘,送醫急救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雖然恢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3,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。

鵝肉店被燒得面目全非,可以想見當時火勢有多猛烈大火,從一樓開始蔓延,很快的竄燒到2樓,當時人住在三樓的李姓女子,只能跳窗逃命。

跳樓逃生的住戶腿部骨折,而在二樓算帳的張姓員工和老闆娘,來不及逃,釀成1死1傷悲劇,另外在一樓廚房的林姓員工,則是燒燙傷。

一場縱火案釀1死5傷慘劇,目前還有3名傷者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奪走一條人命,也讓一個家庭就此破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