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騎車遭撞飛 6加油站工讀生合力救援

昨天(11月30日)上午10點左右,屏東萬丹路一段發生一起汽車追撞機車車禍,當時一旁的加油站6名工讀生,第一時間全衝出來,有人拿交通錐有人指揮交通,有醫護背景的女工讀生還幫忙評估女騎士狀況,靠工讀生們合力幫忙,及時將女騎士送醫,救回寶貴的一命。

機車騎上快車道,遭後方車輛追撞,摩拖車向前滑行,而騎士彈到擋風玻璃後摔到地上。

驚悚的撞擊瞬間,不少人都目擊車輛也都停下來,這時車禍現場旁加油站的好幾名工讀生也全都衝出來。

彷彿經過專業演習過,有人拿著三角錐放在肇事車輛後方,也拿到傷者旁邊,工讀生中,就有醫護背景的馬上上前評估受傷女騎士的情況。

受傷的婦人很快被送到醫院,這次的車禍就發生在屏東萬丹路一段的這個三叉路口,每個月幾乎都發生車禍,沒有改善,也讓加油站工讀生救人救出默契。

再看一次,6名工讀生合作無間再度搶救車禍傷者,人及時送醫,救回一命,但他們最期望的還是路口號誌得趕緊改善。(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