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被撞頭開刀 家屬控校車司機說謊

苗栗頭份10月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老人被校車撞倒後昏迷,腦部開過3次刀,都沒有清醒,家屬控訴肇事的校車司機,第一時間說謊,說是老人家是自己撞上校車後照鏡摔倒,但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根本是校車把人給撞飛,家屬控訴,司機說謊讓家屬誤判傷勢,讓老人家可能變成植物人,要求肇事司機出面道歉。

路口號誌變綠燈,校車準備左轉,斑馬線上,從對面走來一名老先生,校車緩緩減速,但不知道什麼原因,突然油門一踩,把人撞飛,老先生立刻倒地不起。

車上同學駕駛,第一時間全下車查看,緊急將老先生送醫急救。但事隔一個月,老先生還是腦部重創昏迷不醒。現在家屬出面指控,說校車司機第一時間裝做很誠懇,還謊稱是老先生過馬路自己跌倒。

但林老先生這一撞相當嚴重,醫生說傷到的部位,是頭部左邊,不像自己跌倒。

家屬這才驚覺,司機說謊隱瞞事實真相。但林老先生已經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個月,腦部開了3次刀,而且情況越來越不好。

老先生傷勢並不樂觀,恐怕變成植物人,家屬要求肇事的張姓司機出面說清楚講明白,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(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