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面前驚喜求婚 江宏恩娶回小6歲女友

藝人江宏恩在今天(12月2日)舉辦婚宴,和小他6歲的女友一起走向人生的新旅程,婚宴前兩人也大方的在鏡頭前甜蜜曬恩愛,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到場祝福,江宏恩的弟弟也是名廚江振誠,更是一下飛機,就直奔飯店參加哥哥的婚禮。

更多新聞: 分區封王秀鑽戒求婚 美式足球員抱得美人歸

在鏡頭前面深情的一吻,藝人江宏恩和愛情長跑6年多的太太Vanessa舉辦婚宴,兩人的好感情表露無遺,江宏恩的喜悅也寫在臉上。雖然在迎娶時,江宏恩答錯問題,受到伴娘團懲罰,不過太太忙著幫他說話,看的出護夫心切。

不過就在這這時候,發生了小小插曲。原來是新娘的裙襬太長,蓋住大燈,導致裙擺燒焦,不過小倆口倒是相當淡定,還面不改色的繼續接受媒體訪問。

相差6歲的兩人,愛情長跑6年多,而江宏恩求婚的方式,也讓Vanessa相當感動。江宏恩說,Vanessa生日都會跟父母親吃飯,所以就藉由她生日的那天晚上,在她爸爸媽媽面前向她求婚。

婚宴席開60桌,不少藝人都到,像是六月和老公李易一同出席,阿Ben帶著女兒,資深藝人郭子乾、翁家明等等,都到場祝福,名廚弟弟江振誠更是一下飛機,就和太太直奔飯店,參加哥哥的婚禮。

走上紅毯,迎向人生下一個旅程,不過江宏恩在婚後3天,新戲就要開工,原本規劃的蜜月旅行得暫時緩緩,而生小孩計畫也要再努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飛龍」江宏恩今辦婚宴 蜜月旅行竟得暫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