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披綠袍選新北?吳秉叡拚出線 蘇貞昌相陪

國民黨新北市長黨內初選,煙硝味濃厚,至於民進黨,有意參選的立委吳秉叡,今天(2日)在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委蘇巧慧等陪同下,來到新莊福德宮參加在地攝影展,黨內對手羅致政雖然人沒到,也由在地團隊的秘書共襄盛舉,雖然是攝影展,但已經可以感受濃濃的選戰氣氛。

更多新聞: 找嘸領頭羊?綠基層仍盼蘇貞昌出戰新北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立委吳秉叡、蘇巧慧等輪流敲鑼,祈求國泰民安,周末假日,他們來到新莊福德宮,跟新北市議員和當地里長一起,參加攝影展。

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,直接用未來的市長稱呼吳秉叡,不過民進黨新北市黨內初選,群雄爭霸,有意爭取的立委羅致政,即使人沒到場,在地服務團隊可不能缺席。

團結再團結,就怕被說黨內互打,因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,已經煙硝味濃厚,侯友宜還被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爆出曾說不選,雖然侯友宜否認,卻為誰將披藍袍出征,增添變數。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跟侯副市長認識好多年,平常也很有互動,他說不選也不是第一次聽到,不過地方上他跑得這樣勤,大家也不是看不懂,所以到底是不選還是要選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」

立委(民)吳秉叡:「公祭典禮我有在現場,我有看到他們(洪耀福、侯友宜)倆有講話,但是因為我沒在旁邊,我不知道那是講什麼,(國民黨有點內鬥的感覺?),(是不是對民進黨比較有利),如果要爭取國民黨初選,競爭難免。」

吳秉叡對對手不予置評,勤跑基層,一雙手握過一雙手,初選將至,就連藝文活動都充滿濃濃選舉味。(民視新聞陳妍伶、欒秉宙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徵召選新北?蘇貞昌:跪著也要扛吳秉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