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校園遇襲 遭男子強壓在地勒頸電擊

嘉義國立中正大學一名女大生,昨天(12月1日)晚間11點多步行準備返回宿舍,沒想到在經過校園西側田徑場與網球場間道路時,突然遭一名穿著白色外套的男子強壓在地,對方不僅將她嘴巴摀住,還用繩索勒頸,甚至還涉嫌用電擊棒攻擊,所幸女學生尖叫順利掙脫逃離,儘管警方現在鎖定嫌犯,但已經造成校園內,人心惶惶。

週末假日,許多嘉義中正大學住宿的學生都在校園裡頭運動,不過一號晚間,確驚傳一名大一女學生,在運動後一個人準備回宿舍,經過這段田徑場與網球場間的道路時,遭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,從後頭襲擊。

遭襲擊女學生,被這名男子摀住嘴巴、遇繩索勒頸,一度還傳出遭電擊棒攻擊,所幸當時她大聲尖叫,順利掙脫逃離現場,才沒有受到傷害,而這名男子也很快就逃逸無蹤,校方雖然緊急報案,也掌握男子特徵,但校園內依舊人心惶惶。

校方說,學校設有多處緊急通報電話,學生一但發現可疑人士時可以立即通報,只是若遇上類似狀況,逃都來不及,哪還有時間找電話,學生會立刻在臉書公告,提醒大家,夜晚最好結伴而行,因為開放的大學校園,只要人一天沒抓到,學生恐怕還是無法放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