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電視獎 民視囊括四大獎為國爭光


第22屆新加坡亞洲電視獎,民視戲劇獲得八項入圍,一舉摘下三項大獎,《媽媽不見了》,由蔡振南得到最佳男主角、楊貴媚勇奪最佳女配角,《外鄉女》拿下最佳攝影獎,原本以為典禮結束了,最壓軸卻來個隱藏版獎項,年度最佳無線頻道獎,又是民視榮獲,讓率隊來典禮現場的民視總經理王明玉,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

新加坡亞洲電視獎,最佳男主角,《媽媽不見了》,蔡振南,奪下榮耀,導演鄭文堂代他上台領獎,還連說兩次,謝謝台灣的眼睛。

拿著獎座,喜悅藏不住,雖然這次入圍最佳導演沒中,但同部戲中,演員楊貴媚拿下最佳女配角,雙喜臨門。

國際舞台上,讓世界看見民視,這次亞洲電視獎民視入圍八項,奪全台第一。《外鄉女》也獲得最佳攝影獎。

演出《阿不拉的三個女人》,藝人劉香慈入圍最佳女主角,也是台灣唯一出席頒獎典禮的演員,還受邀擔任頒獎人,不過最令全場驚喜的是,原來獎項還有隱藏版,民視壓軸勇奪年度最佳無線頻道獎,連親自率隊來新加坡的總經理王明玉都當場愣住。

一度激動流下眼淚,王總最感謝的還是同仁的努力,第22屆新加坡亞洲電視獎,台灣共入袋五座,民視就囊括四座大獎,不負眾望,為國爭光,也讓典禮畫下完美句點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李志銳/新加坡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