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恩新婚眾星雲集 名廚弟江振誠也到場

完整內文,請點標題連結;更多即時消息,請鎖定【民視2300夜線新聞】!

更多新聞: 江宏恩終點線前猛抽筋 合體董事長完賽鐵人三項

江宏恩新婚眾星雲集 名廚弟江振誠也到場
藝人江宏恩,在今天(12/2)舉辦婚宴,和小他六歲的女友,一起走向人生的新旅程。婚宴前兩人也大方的在鏡頭前甜蜜曬恩愛,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,到場祝福,江宏恩的弟弟也是名廚江振誠,更是一下飛機,就直奔飯店參加哥哥的婚禮。
制衡北朝鮮 美擬聯合日韓海上封鎖
北朝鮮日前試射「火星15型」的新型飛彈成功,舉國慶祝之際,傳出美國正在研擬聯合日本和南韓,對北朝鮮進行海上封鎖。不過這個舉動,引起專家擔心,如果真的實施,平壤可能會反抗,增加軍事衝突危機。
戴振耀告別式 綠營大老親送「耀伯」最後一程
前農委會副主委戴振耀的告別禮拜,今天(12月2日)舉行,總統蔡英文專程來頒贈褒揚令,民進黨幾任的前黨主席,許信良、施明德、林義雄,還有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,都親自到場送「耀伯」最後一程,曾經和戴振耀同樣因美麗島事件入獄的高雄市長陳菊,回憶起戴振耀在急診室痛了兩天,等不到病房的過程,幾度哽咽,傷心得話都幾乎說不出來。
iPhone iOS黑屏轉圈有解了! 蘋果官方教你這樣做
2日凌晨全球iPhone6、6S傳出重大災情,許多網友在更新至最新的iOS11.1.2版本後,造成了手機不斷維持在「黑屏轉圈圈」,不斷重返登錄畫面。傍晚蘋果在官網公告釋出解決方案。
亞洲電視獎 民視囊括四大獎為國爭光
第22屆新加坡亞洲電視獎,民視戲劇獲得八項入圍,一舉摘下三項大獎,《媽媽不見了》,由蔡振南得到最佳男主角、楊貴媚勇奪最佳女配角,《外鄉女》拿下最佳攝影獎,原本以為典禮結束了,最壓軸卻來個隱藏版獎項,年度最佳無線頻道獎,又是民視榮獲,讓率隊來典禮現場的民視總經理王明玉,忍不住掉下淚來。
明日天氣
明(3)日東北季風稍減弱,臺灣北部、東北部天氣仍涼,其他地區早晚亦涼;東北部地區有雨,北部、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