站台客家產業博覽會 鄭兆村客語難不倒

2017年台灣客家產業博覽會,熱鬧開幕,找來標槍國手鄭兆村和金曲獎得主二本貓,一同合唱表演,博覽會從傳統的客家農耕生活到美食,通通都有,還結合了AR、VR科技遊戲,讓人邊玩邊認識傳統的客家生活。

金曲獎得主二本貓,還有標槍國手鄭兆村,在台上一同演出客家歌曲,讓現場聽的如癡如醉,也為台灣客家產業博覽會拉開序幕,雖然鄭兆村表演起來有點靦腆,不過講起客家話,一點也難不倒,因為他從小在桃園楊梅長大。

今年(2017年)的博覽會,總共分成6大主題,一進到展區內,就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客家風情,從客家傳統的農耕梯田、深受大眾喜愛的客家美食,到古早童玩,這裡通通有。玩不過癮沒關係,這裡還有。

手不停的往上往下,其實是在體驗拔菜的樂趣!這次展場結合AR和VR科技的體驗遊戲,讓人邊玩邊體驗傳統客家生活,還有100多家美食,農產和文創業者藉此行銷客家的優質產品。

為期9天的展覽,客委會預估能夠為客家產業增加30%的收益,也希望能透過展覽,讓更多人了解客家文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