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旬爺、三歲孫遭撞雙亡 要剪髮卻打烊遇死劫

台北市內湖的這一對祖孫,因為駕駛的疏忽,意外成為車下亡魂。熟識的的鄰居透露,爺爺在當地經營鞋店,已經超過30年,疼孫出了名。案發前,他原本打算帶著愛孫去剪頭髮,礙於店家要打烊了,才作罷回家,沒想到卻在家門外的十字路口,遭逢車禍,震驚鄰里。

更多新聞: A柱遮蔽視線?小巴公車左轉撞死爺孫

父親與兒子,在同一場車禍中喪生,為人子、為人父的林先生,強打精神返回父親經營的鞋店,收拾物品。對於肇禍的駕駛,他暫時抽不出身究責,以親人的後事為先。

一個多月前,林先生才帶著愛子與妻女,幸福拍全家福,鏡頭前的兒子,時而裝酷耍帥、時而嶄露自信笑容。他怎麼也沒想到,兒子竟會與自己的爸爸,同時在自家門前路口喪命。

左鄰右舍聽聞消息,震驚不已,尤其是對街的美髮店員工,對於前一天案發前,爺爺帶著愛孫上門的情景,還記憶猶新。

語氣中帶著哽咽,鄰居口中的爺爺,不只是在地30年鞋店的好老闆,更是疼孫、愛孫的模範阿公。真摯祖孫情,永存家屬與鄰居的心中。

(民視新聞/薛嘉瑩、黃柏崴 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