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台音響倒塌 義賣活動變調3傷

邁入第14年的嘉義縣水上鄉愛心義賣嘉年華活動,吸引愈來愈多人加入,今年(2017年)有上百攤,不過活動卻在上午9點多發生意外,舞台的音響突然倒塌,造成現場3人,分別是2名30幾歲婦人和1名3歲小朋友的頭被撞到,頭暈不舒服,送醫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老舊遇強風 分隔島號誌燈竟「腰折」倒塌

上午9點多,活動正在進行,舞台音響突然倒下來,有民眾撞到頭。工作人員趕來,趕緊查看2名婦人頭部的傷勢,而被砸的3歲小朋友因為很痛哭不停,媽媽在一旁安撫。3人都沒嚴重外傷,但是都感到頭暈,趕緊送醫觀察。

這場水上鄉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,是由市場內的商家發起,已經舉辦10幾年,主要是入冬送暖。義賣起初是以二手商品為主,之後愈來愈多人共襄盛盛舉,大家都不回收成本,全數捐助公益、社福團體等。

現場因為人潮湧入,當時舞台上正有活動進行,疑似是舞台太小,可能被大力震動到,導致大型音響不慎倒塌,才會砸到人,發生這起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