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宅交屋差很大!控廣告不實王俐人敗訴

造型師王俐人,控訴台肥在南港的豪宅建案,和當初宣傳內容不符。號稱有1500坪的森林庭園,和七米植生牆,交屋後卻發現森林庭園不到5百坪,地下停車場還有壁癌、漏水、牆壁龜裂等等,一狀告上法院,不過卻被判一審敗訴,王俐人強調建商交屋內容不實在,不應該強迫交屋,她將繼續上訴,而台肥則回應尊重司法。

更多新聞: 王俐人控豪宅「不實」 台肥首度出面反擊

一樓保全左顧右盼,四面八方都有監視器,看似氣派的高端豪宅,卻被造型師王俐人指控,實際交屋後和當初宣傳內容差很大!

秀出當初建商廣告,原本號稱是1500坪森林庭園,現在看起來只有稀疏幾棵樹,而且坪數也縮水三分之二。另外大廳7米高的植生牆也不見了,只掛了2個飾品,要擺設的200萬元的史坦威鋼琴,最後卻變成20萬元的yamaha。離譜的是,交屋時走進廁所,馬桶竟然被使用過,留有尿漬,說好是日本名師設計的建案,卻是台灣團隊負責。而且明明是新成屋、地下室卻已經出現漏水、壁癌,牆壁膨脹龜裂等問題。王俐人怒斥建商廣告不實,還硬逼著他們交屋,整整列出了23點重大缺失,不過他一狀告上法院,向台肥提告求償,認為應該要退還15%的價金,也就是1290萬,一審法院卻判決她敗訴,讓她相當不服氣。

台肥回應一切尊重司法,相信公正判決,不過除了王俐人,包括蔡正元妻子洪菱霙,有另外8名買家,也分別向台肥提告。一個豪宅建案多位名人都受波及,官司也持續纏訟當中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王耕晨、劉毓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豪宅交屋竟留有尿漬 王俐人怒告台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