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阿伯!能爬30米高大樹綁吊床

屏東縣立體育場,高達30米左右大樹上,被人發現綁了兩張吊床,讓人納悶真的有人爬上去睡在哪嗎?記者實際找到這位神秘的爬樹阿伯,他是今年64歲的郭志誠,是山難救助協會元老級人物,從年輕到現在,對垂降相當有興趣,還申請到四項垂降裝備的專利,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神祕阿伯有武功?睡30米高吊床還餵松鼠

讓民眾驚呼,30米左右大樹上吊床,誰爬的上去還能睡在那,這位神秘阿伯就是他,郭志誠。一分多鐘就爬上去,他爬的是萬丹鄉河堤旁的吉貝木棉樹,高27公尺,大概七層樓高,可是高屏地區最高的樹。

真的超強,身上裝備超齊全,動作超級敏捷,不說您真的不會相信,爬樹阿伯今年已經64歲,民國68年就加入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南區委員會,是元老級人物。他爬遍屏東大樹,設10多座吊床,對垂降超有興趣,申請了四項專利。

走進郭志誠家中,滿滿的都是垂降器具,還有一張張他去申請的專利,感受的出他對垂降的熱愛,還怕爬樹的好功夫會失傳,郭志誠最近還開始收徒弟,要把攀爬技巧傳給更多需要的人。

爬樹在上頭設吊床,屏東縣府說目前沒有罰則,只能規勸。爬樹其實是危險行為,而且還是公共場所,民眾還是不要隨便模仿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曾依翔 屏東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