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150kg紙箱 賊下跪求警饒命

偷竊被抓,當場下跪向警方求饒!這是高雄一名張姓慣竊,4日凌晨到賣場偷竊整理好的紙箱,重達150公斤,想說偷去販賣賺現金,沒想到他開車來,用繩索綑綁紙箱硬拖走,半途繩索還斷了好幾次,路過員警發現,竊賊車輛用塑膠袋遮車牌,正要上前攔查,竊賊卻開車逃逸,但最後仍被逮捕,竊嫌竟下跪求饒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一名瘦弱男子,天還沒亮,把車開來賣場外,走到後車廂蹲了好久,鬼鬼祟祟,原來他正在用繩索,綑綁一整個整理好的紙箱,打算用拖的偷走,但沒綁好,車一開繩索又斷了。

他開車回來,急忙下車重新綑綁,因為紙箱一疊重量破百斤,這下要綁的夠緊才行。沒想到轉個彎又斷一次,竊賊又下車再綁一次,硬要把紙箱拖走。結果轉進路口,紙箱第三次脫落,竊賊還是不死心,再下車,這回被巡邏員警盯上,看到警察靠近,小偷才放棄紙箱,開車逃逸。

看到警察就跑,而且車牌還有塑膠袋遮住,警車在後方狂追,沿線穿過馬路再到巷弄,最後追到單行道,下到地下停車場,當場逮到竊賊,已經停好車,正在拆除擋車牌的塑膠袋。這名63歲的張姓竊賊沒輒了,被警方圍捕,才坦承是要偷紙箱去賣,還求警方放過他。

紙箱堆疊重達150公斤,到資源回收場可以賣到500多元,但偷竊過程明明很不順,繩索一斷再斷,竊賊卻堅持不放棄,為了紙箱,把自己送到警局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