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瑞再度扭傷玻璃右踝 至少缺陣兩週

NBA衛冕軍勇士隊傳出壞消息,當家球星柯瑞(Stepehn Curry)昨天(12月5日)出戰鵜鶘時,在終場前扭傷了兩度動刀的右腳踝,今天進行核磁共振檢查,雖然沒有結構性傷害,但還是至少得缺戰兩星期,約5場以上的比賽,勇士隊只剩半場勝差,就可以登上西區龍頭,柯瑞受傷,將對戰力有相當程度的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「咖哩小子」柯瑞受傷缺席 勇士苦吞二連敗

面對鵜鶘一役,咖哩小子終場前59.7秒因試圖抄球防守來個急停,沒想到摔成個四腳朝天,扭傷了至少2度動刀治療過的右踝,今天進行完核磁共振MRI檢查後,確診沒有結構性損傷,就是單純扭傷,但Curry仍將至少缺戰兩周、至少5場以上賽事。

至於開賽前陣容健康整齊的太陽,終於要結束煎熬的客場六連戰了,最後一場碰到暴龍,開賽還是被狠咬,第一節就落後13分,不過第二節開始,板凳暴徒們開始發威

鏡片哥Len短短上了18分鐘就攻下14分7籃板的成績,太陽這頭第二節開始施加壓力,單節讓暴龍拿不到20分,來到下半場,暴龍真的不想再夜長夢多了。

非洲鍋神Ibaka飆破10萬辣度的麻辣鍋,狠狠向太陽宣告不得撒野,第三節雖然太陽新一哥Booker挺身而出,全場攻下全隊最多的19分,但依舊擋不住暴龍雙引擎Kyle Lowry和DeRozen,終場七人得分來到雙位數暴龍126:113拿下四連勝,至於太陽最後是以2勝4敗,結束了艱困的客場之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瑞開賽扭傷退場 杜蘭特率勇士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