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翻全場!林昶佐與大學生暢聊音樂、人生

立委林昶佐,不但是閃靈樂團主唱,最近和樂團成員跨刀拍攝的電影,即將上映。儘管議場事務繁忙,他下午仍應邀到輔大演講,和上百位學生聊人生、音樂和電影,創新觀點,逗趣言論引起熱烈共鳴。

立委、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,前進校園和上百位同學分享人生,還不忘宣傳,他跨刀演出的新電影。

由知名導演鄭文堂執導,找來閃靈樂團原班人馬演出,在電影中他們不只是偶像,也想用劇中的抗爭過程,來鼓勵年輕世代。

和學生輕鬆互動,林昶佐不諱言,曾對台灣現況感到失望、消極,直到太陽花學運後,看到希望。

學生在太陽花學運中,播放閃靈樂團音樂來鼓舞士氣,讓林昶佐與樂團同樣受到激勵,提振對音樂的熱情,台灣的信心,還為此參選,想為國家做更多事。

立委、音樂人,更跨足電影咖,雖然戲裡戲外都是演「閃靈」,但林昶佐也希望透過大螢幕,讓更多人看到閃靈精神,還有愛台灣的心。(民視新聞陳姵妡、吳俊德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