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半夜大鬧 張碩文妻開炮:永遠不幫你開門

上週三(11月29日)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半夜疑似酒後去前立委張碩文家狂按門鈴,期間一直保持沉默的張碩文妻子林玲玉,終於開口表態,在臉書怒罵,「夜半不尋常的妹,永遠不會幫你開門,妳永遠被拒絕」,砲火猛烈,而周刊更爆出,原來當天李婉鈺會衝到張家,全是因為擔心張碩文「吃藥助眠」。

半夜大鬧前立委張碩文住處,新北市議員李婉鈺,爆出疑似酒後毆警醜聞,事隔5天,原本保持沈默的張碩文妻子,終於忍不住在臉書上開嗆。

對丈夫跟李婉鈺的恩怨情仇,林玲玉砲火猛烈,寫下「夜半不尋常的妹,管你有沒有喝酒,永遠不幫你開門,你永遠被拒絕」,怒氣似乎還沒消,甚至分享惡搞影片。

轉載狂酸李婉鈺的MV,滿滿嘲諷意味,而影片底下也湧進親友、網友留言力挺,有人說老天有眼,惡行惡狀終會現形,當然不能開門。

剪不斷、理還亂,根據壹週刊報導,張碩文因為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過世後,就心情低落,性格大變,而事發當晚,他跟李婉鈺吵架後,傳訊息說心情不好,想吃藥助眠,接著就聯繫不上,李婉鈺心急如焚,才會衝到張家大失控。

儘管當事人都強調是「兄妹情」,但因為先前兩人曾被直擊一起逛街、共享冰淇淋,李婉鈺為劉建國情傷,第一時間也在臉書換上張碩文的畫作,更傳出她不只一次到張碩文家,引來各種揣測。

對此,張碩文則回應周刊,沒有服藥、工作不順之事。只是李婉鈺因為擔心,找不到張碩文竟直接找上門,鬧出一連串風波,關係也格外引人聯想,甚至引來張碩文「正宮」不滿。兩人的神祕關係,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