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敵電商 老字號3C通路倍適得將熄燈

國內老字號3C通路倍適得,決議解散清算,正式熄燈!母公司憶聲電子表示,近幾年電商崛起,經營環境改變,實體通路只剩下17家,不得已斷尾求生,後續會成立清算小組處理善後問題,上百位員工將會被資遣或退休處理。

台北市信義路上的倍適得分店,員工照常工作接待客人,氣氛正常,絲毫不知道公司正在召開董事會,決議要解散清算。

母公司憶聲電子發出重大訊息,正式宣告熄燈消息,最快12月25日召開臨時股東會後,就會依法向主管機關申請。

原來受到電商影響,倍適得經營越來越困難,已經在2017年初減資90%,又在9月重新增資,但仍然被爆出積欠供應商貨款,讓實體門市在短短1年內,從27家砍到剩下17家,上百名員工,這個年恐怕不好過。

主打貼心維修,任何家電問題都能免費到府服務,成立於民國78年(1989年)的倍適得電器,至今已超過25年頭。2009年10月母公司憶聲電子投資2億元接手經營,如今不敵網購電子商務競爭,難逃關門命運,令人不勝欷歔!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呂炯緯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