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、蔡英文同台互動冷 未送總統離開挨批

第一屆醫療科技展今天(7日)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有出席。不過,整個過程兩人互動冷淡,甚至蔡英文離開時,身為首都市長,柯文哲都沒送,挨批「沒禮貌」,柯文哲卻說是因為太多人要合照,來不及送。

站在生策中心董事長王金平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手背腰後,雖然早到15分鐘迎接了總統蔡英文,只是一路雙方互動似乎冷冰冰。

在台上,蔡英文還拍了拍王金平,就柯市長始終等不到總統關愛眼神,只能尷尬轉頭,轉為一臉漠然,總統挨個握手致意,柯市長握完手後,表情也不太好看。

相較蔡英文致詞,不忘稱讚柯市長是葉克膜專業,柯文哲致詞時,則是藉機對中央喊話,別讓醫療成為血汗產業。最尷尬的是,總統離場,只見王金平送,柯市長人呢?

被媒體提問才尷尬吐舌頭裝可愛,只是身為首都市長,卻沒送總統離開,就被議員批評失了禮數。

澄清是因為忙於拍照來不及,但這番話說不說的通,就留給民眾公評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