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載幼女放學自撞 女摔飛不治

雨天騎車要小心!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9歲蔡姓騎士,從士林載著6歲女兒幼稚園下課要回家,行經三重五華街、集賢路口,疑似一陣暈眩後,加上路滑,車子失控摔飛還撞到路邊號誌桿,6歲女童頭部遭劇烈撞擊,送醫不治,騎士則是右腳骨折。

小小的鞋子、幼稚園的後背包,還有掉在地上一大一小的安全帽和拖鞋,事故現場凌亂,鑑識人員採集相關事證,倒地的機車也拖吊回去,路面溼答答,車禍意外就這麼發生。

週四(7日)晚間將近6點,29歲蔡姓男子騎車載著6歲女兒,從士林的幼稚園下課,要回蘆洲的家,但行經三重五華街、集賢路口,卻疑似暈眩,加上天雨路滑,先撞上腳踏車,車子滑行將近5公尺,接著再自撞標誌桿,兩人摔飛出去,6歲女童,送醫不治。

蔡姓駕駛右腳骨折,女童則因頭部撞擊無法挽回性命,警方陸陸續續來到醫院進行筆錄,家屬在急診室內哭到斷腸。初步排除酒駕釀禍,爸爸載女兒下課,沒想到天人永隔,不勝唏噓,下雨天色昏暗、視線不佳,也呼籲民眾得小心再小心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王耕晨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