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好夯!夏普也邀球后代言

夏普社長戴正吳,帶領夏普由虧轉盈,昨天(7日)才在東京證交所敲鐘,慶祝重返股市東證一部,今天(8日)就趕著出席台灣的記者會,特地找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,展現拓展台灣市場的決心,不過戴正吳先前對外表示,只要回到東證一部,就會辭職退休,戴證吳也強調,交棒計畫不變,未來將採共同執行長的制度管理!

更多新聞: 鴻海出售夏普特別股 預估進帳663億台幣

夏普社長戴正吳,和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,罕見同台,現場鎂光燈,幾乎沒有停過。

人氣水漲船高的戴資穎,雖然整年度代言接不完,但近來為了迎接羽球賽事,還是馬不停蹄的練習,出席完活動又趕回高雄,戴正吳笑說自己和戴資穎很像,經常秉持著「不願放棄」的精神。

戴正吳臉上滿是笑容,才剛在東京證交所敲完鐘,隔天隨即回台,宣布好消息,不過回到東證一部,也代表戴正吳要實現之前的諾言,準備啟動交棒計畫。

帶領夏普由虧準營的戴正吳表示,未來將以雙首長制平行領導,而戴正吳畫閘子一開,就停不下來,在日本工作的他,不忘關心台灣時事。

對於近來的功德說論戰,戴正吳也有感而發,不過到底夏普的接任人選到底是誰,戴正吳埋伏筆,將交給日本人管理,18日後舉行內部會議討論後,將會揭曉,但戴正吳也強調,在2019年營運目標達成前,還是會持續堅守崗位。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邱顯復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