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音華山開唱!老公放閃驚喜告白

藝人梁文音出道10年,昨天(8日)晚間在華山,舉辦個人音樂會,一上台卻似乎有點小緊張,踩到裙子差點絆倒,不過好在有神秘人士加持,梁文音唱到一半,老公突然拿著氣球現身告白,立刻嗨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梁文音認了離婚張念平!證實「雙方已和平分手」

梁文音一席白色長洋裝,展現女神風姿態,甜美歌聲,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

睽違三年,登上演唱會舞台的梁文音,雖然歌聲毫無破綻,不過剛上台,卻一度因為有點小緊張踩到裙子,差點絆倒。

特別選唱周杰倫的《告白氣球》,用溫柔的聲線詮釋歌曲,不過唱著唱著,怎麼旋律就這麼停了?後方的螢幕突然秀出老公自白的影片,現場直接來場愛的大告白,讓梁文音又驚又喜,接著男主角本人,拿著愛的氣球,直接現身啦,讓全場嗨翻天!

兩人深深的擁抱,2016年剛結婚的梁文音,大方地在粉絲面前放閃,在演唱會中,梁文音也感性的說,出道10年很不容易,甚至眼框泛淚感謝歌迷,不過經過10年歲月,粉絲也親眼見證,梁文音的成長,從小女孩變成美麗人妻。

(民視新聞/李雯珂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梁文音巡迴演唱會 首場蕭煌奇、MACO助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