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攻擊救護人員 毆打、飆髒話、吐口水全都來

消防員救火、救人好辛苦,沒想到還被人毆打、吐口水!有民眾撥打一一九,說自己的丈夫跌倒骨折了,新北市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男子只是擦傷,但渾身酒氣、大吼大叫,還對救護人員口出穢言、吐口水,甚至動手打人,也讓消防救護人員決定提告,捍衛尊嚴。

119接獲女子報案,說丈夫跌倒骨折,救護人員十萬火急開救護車到場,卻見這名男子在發酒瘋。

救護人員好心要查看傷勢,竟莫名其妙挨了他兩拳,這名男子不僅沒骨折,而且力氣很大,還跳針似地狂飆五字經。

酒醉男子的太太,帶著年幼孩子,蹲在旁邊,想叫丈夫冷靜,不過,卻是狗吠火車。

酒醉就能亂打人嗎?何況是好心救護的消防隊員,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。

當眾恐嚇,要對救護人員的小孩不利,警方到場後,立刻對男子上銬,防止他再亂揮拳,沒想到上了救護車後,他還張嘴繼續攻擊。

張姓隊員,從事消防工作8年,遇到這麼失控的人還是第一次,根據了解,新北市樹林這名25歲林姓男子,在11月26日晚間7點多跟妻子家人喝酒,返家途中卻酒醉失控,倒在路邊,兩名消隊人員,被毆打,被辱罵髒話,還被恐嚇弄死小孩,甚至吐口水、吐痰,事發後也等不到一句抱歉,決定提告妨害公務、恐嚇、公然侮辱,不容許工作尊嚴任人踐踏。(民視新聞周婉菱、沈建宏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