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航飛機椅背壞掉 竟用行李綁帶固定

遠航10月飛機驚傳擦撞,造成國內線航班嚴重延誤。現在又有乘客投訴,遠航的飛機座椅,椅背已經嚴重故障,竟然用「行李彈力帶」固定,讓乘客上了飛機,卻無法好好坐,遠航表示,班機座椅臨時故障,造成旅客不便,向旅客致歉,加上當時飛機客滿,並且已經在飛行,才會臨時用綁帶來固定。

更多新聞: 不爽看電影被踢椅背 男子上警局怒告情侶檔

遠航飛機座椅椅背故障,竟用「行李彈力帶」固定,上頭還印有組員專用。就有乘客不滿投訴,椅背壞掉、無法固定、還會晃動,根本不能好好的坐好坐滿,背也沒得靠,真的不方便。

上個月7日,許小姐晚間坐松山飛往澎湖的遠航班機,發現椅背壞掉,通知機組人員,空服員反應不知所措,後來才有空服員拿行李彈力固定帶來應急,但還是沒辦法固定住,降落時椅背前傾。

民眾多半都覺得憂心,甚至害怕搭上這樣的飛機。遠航也針對造成旅客不變,致上最深歉意。但遠航飛機出包不只這樁。

過去遠航就曾因為飛機老舊,機艙破損的地方,用膠帶補丁,還有魔鬼氈修補機艙,挨批離譜。

雖然遠航曾強調絕對不會影響飛安,但問題一籮筐,造成觀感不佳,恐怕也影響到乘客的搭乘信心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澎湖冬季觀光 遠東航空1週增開六班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