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找失散多年小綠綠!超級任務真實上演

北一女每年都會舉辦校友重聚大會,找來歷屆校友「話當年」,今年的主題是「好想認識現在的妳」,為了找回失散的同窗,還有5人自願組成特搜小組,不但用網路尋人,還有人到法國華人區超市貼字條,尋找旅居法國的同學,沒想到真的被同學女兒看到,堪稱超級任務翻版!

熱鬧的儀隊表演,仔細看,出演者不是青春洋溢的高中生,但動作可是一點也不含糊,他們都是畢業多年的北一女校友,為了一年一度的校友重聚大會,密集訓練.精彩的佛朗明哥舞,也博得滿堂彩。

今年的北一女年會,以「好想認識現在的妳」為主題,希望藉由相聚,重新認識老同學,只是都畢業30年以上了,失散的同窗可不好找,76級校友,就有5個人組成特蒐小組,展開尋人的超級任務!

儼然化身偵信社!76級學生總共1553名,只有10人沒找到,創下歸隊率99.4%歷史紀錄,出席人數也以800多人創下新高,加上歷屆校友,今年年會總共有1200多人共襄盛舉。

多年後重新穿上小綠綠制服,當年同學忙著拍照話家常,重溫屬於她們的少女時代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