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摔落高鐵月台 男搭救險遭列車撞上

12月9日晚間,一輛從南港發車,開往台中的高鐵末班車,行經板橋站準備進站時,1名在月台等車的女子,疑似身體不適,竟摔落月台,身旁男性友人馬上跳下月台拉人,就差不到1公尺,列車差點撞上,所幸人沒事,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落軌原因。

更多新聞: 帶波波球上高鐵被阻 男跳針狂問「然後呢」

長髮女子坐在擔架上,身上的白色外套還有些許髒汙,因為她才剛從鬼門關前走一回。

週六(9日)晚間11點多,一輛南下開往台中的高鐵列車,準備停靠板橋,進站時,1名站在月台候車的女子身體突然間不舒服,不慎跌落月台,一旁身穿紅衣的男姓友人見狀,二話不說跳下月台,將女子拉到月台的縫隙,其他的搭車民眾也趕忙按警鈴,列車緊急剎車,就差不到30公分,列車就差點撞上,目睹意外發生的民眾直呼真的太驚險。

女子頭部有輕微紅腫,被救起後,送往亞東醫院,這場意外造成列車誤點,但因為是末班車,影響人數還有待高鐵統計,詳細的落軌原因,則有待警方釐清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