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夫妻碧潭偷輕艇 想搞浪漫卻落水

新北市新店碧潭橋頭,昨天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溺水事件,警消到場救援才發現,一名25歲中國籍的台大研究生和他的妻子,興致一來,竟然跑到碧潭偷偷解鎖比賽用的單人夏威夷艇,卻不慎翻船,男子說,自己在浙江的家鄉有採紅菱的經驗,覺得划船難不倒他,沒想到會溺水,還被送到警察局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男子落水溺斃案「 一支手機」讓案情逆轉

黑夜裡,消防員在碧潭裡,打撈落水鴛鴦,把兩人救上岸後,才發現他們未經同意,偷划單人輕艇,不慎翻船。

兩個人划的是單人夏威夷艇,主要是用來競技比賽,船東放在岸邊,供選手練習使用,但周六晚間九點多,一名25歲就讀台大研究所的中國籍沈姓男子,和他的宋姓妻子,興致一來,竟偷偷到碧潭解開繩索,跳上單人輕艇。

家鄉在浙江的沈姓男子,說自己有採紅菱的經驗,划船難不倒他!但這艘要價30萬的夏威夷艇,光槳就要6萬,若沒經過幾年訓練,容易造成意外。

夫妻倆知道闖了大禍,不管全身已成落湯雞,連忙下跪道歉,船東也願意接受賠償和解。經過這次教訓,沈姓男子也總算學到,採紅菱跟夏威夷艇,是多麼不同了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黃柏崴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碧潭水舞聲光效果佳 民眾搶先卡位景觀餐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