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轟史坦頓駕到 洋基組144轟驚人打線

洋基隊雖然競爭大谷翔平失利,但立刻填補了這個缺撼,今年59轟的國聯MVP史坦頓(Stanton),將從馬林魚轉戰洋基隊,這也讓洋基組成驚人的重砲打線,史坦頓將與美聯全壘打王賈志(Judge)連線,外加捕手桑契茲(Sanchez),3個人今年的全壘打總數高達144轟,明年將讓對戰的投手眉頭深鎖。

更多新聞: 50轟巨砲再度連線 洋基史坦頓打點開張

怪力巨砲GiancarloStanton,即將降臨紐約,穿上洋基條紋球衣,也讓球迷,把爭取大谷翔平失敗的氣憤,完全拋在腦後,Stanton今年59轟,全大聯盟第一,也拿下國聯MVP,洋基還有52轟的美聯菜鳥全壘打王,法官AaronJudge。

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二度,兩位前一季都至少50轟的巨砲,在同一隊,上一次是遠在1962年的洋基,RogerMaris前一季61轟,破貝比魯斯紀錄,MickeyMantel則是54轟,但現在的洋基更猛,還有一個33發全壘打的強打捕手GarySanchez,他和Stanton以及Judge,組成的中心打線,總共144轟,將讓其他各隊投手聞風喪膽,上演卡通劇情。

當然這畫面誇張了,看看笑一笑就好,但洋基的肌肉猛男打線,確實很可怕,今年全隊241轟,已經是大聯盟第一,明年還有Stanton帶槍投靠,這都得感謝馬林魚新任總裁DerekJeter,讓洋基不需要用到頂級新秀,兩個小聯盟球員外加二壘手。

StarlinCastro,就換到了,Stanton剩下的2.95億美金合約,馬林魚只需負擔3千萬,預計台灣時間星期二,洋基將舉行他的加盟記者會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