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家產起紛爭?大嫂棒打小姑頭破血流

長嫂如母,大嫂居然動手打小姑,高雄市小港區二苓市場,星期天(10日)上午傳出毆打喋血案,高雄一名女子不滿父親過世後,自己只分得一棟透天厝,哥哥分到市場內三角窗黃金店面,每個月都可坐收上萬元租金,疑似每天向警方檢舉攤商佔用騎樓,大嫂不堪小姑檢舉投訴,兩人發生口角時,大嫂失手將木棍砸向小姑,造成小姑頭破血流,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

更多新聞: 不顧死者求饒 冷血嫂啞鈴砸死小姑後封屍

警方趕到小港區二苓市場時,就看到一群人正在圍觀,看到兩名女子扭打成一團,打得太激烈,連警方秘錄器都只聽得到聲音,看不清楚雙方到底發生什麼事,而問附近攤商,才知道是因為分家產起的紛爭。

這名被打得滿頭鮮血直流的魏姓女子,是被自己的大嫂持木棍打成這狼狽模樣,起因於父親生前將這棟位在高雄市小港區三角窗黃金店面分給大哥,原本是屬於她在收的租金,變成大哥大嫂的,不滿自己分到透天厝,於是每天向警方檢舉攤商佔用道路,大哥無奈拿出罰單,兄妹幾乎反目成仇。

10日上午9點多,大嫂看到小姑又來了,上前找她理論,要她不要亂講話,兩人起了口角,大嫂隨手拿起路旁木棍,往小姑打了過去,造成她頭破血流。

本是同根生,為錢起紛爭,小姑不甘被打,告上法院,一家子平常見面視彼此為空氣,現在還鬧上法庭,恐怕連往生的父親都料想不到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