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新濺血》陳嫌恐怖追求 女大生母:嚇到想搬家

持續追蹤世新大學校園濺血案,石姓女大生陳姓學長跟蹤5年,軟硬兼施都趕不走,女大生媽媽今天(12月12日)帶著恐懼受訪,說凶嫌從家裡、學校、網路,各方面騷擾,女兒連進出家門都心驚膽跳,這個男生甚至會假冒別人名義,設局跟女兒碰面,無孔不入,全家人都活在恐懼當中,什麼搬家、轉學的念頭都想過,還買了防狼噴霧劑給女兒,但終究躲不掉這個恐怖分子。

更多新聞: 世新濺血》差1公分斷「頸動脈」 陳嫌殺人未遂收押

寶貝女兒被凶嫌陳姓學長,瘋狂追求長達5年,搞到快崩潰,女大生媽媽無奈、痛心,因為她們越不回應,凶嫌手法越激烈。

碰上恐怖追求者,如夢魘一場,女大生11月8日,正是又被凶嫌設局碰面,他在網路交易平台用假帳號,把人騙出來,被害人發現後,才趕緊跑到警局求救,拼了命閃躲,5年來,軟硬兼施都沒用,女大生氣得在網路上,用激進字眼嗆聲,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,男人死光也不喜歡你,你是那隻癩蛤蟆,但依舊逼不退,凶嫌還變本加厲,頻到住處,在學校、網路上騷擾,被害人全家陷於恐懼,嚇到一度想搬家。

凶嫌痴戀學妹苦追無果,醫師分析,死命糾纏的過度追求者,會沉溺自我情境,甚至把對方的厭惡看成愛,這回,認為被害人有意挑釁,埋下殺機。

專家也提醒,碰上追求騷擾,在外最好有人陪同,別單獨接觸對方,爭吵時避免激怒,不要有借貸、送禮關係,才能全力自保,反跟蹤法,先前因為新北市黃姓女子,遭妹妹前男友死纏5年,成了推案契機,之後又有蕭敬騰遭歌迷騷擾事件,但法案牛步,仍卡在「內政部」,這回因為校園爆發情殺濺血,再度掀起討論,畢竟求愛不成竟要人命,已經在被害人心中,留下抹不去的陰影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世新女大生遭人持刀割頸 疑學長求愛不成 男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