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小才19歲!學長學弟販毒近百萬

高雄市3名同一國中前後期的學長學弟,因為在學校就有私交,沒想到畢業之後沒有繼續升學,反而結伴合夥販毒,有時開著轎車、有時騎機車,專門選在大樓地下停車場進行交易。警方跟監埋伏多時,昨天(11日)晚上趁著他們又準備交易時,將人一網打盡,取出近500包咖啡毒品包,以及毒品原料,還有約百萬販毒所得。

更多新聞: 抓不怕!身體殘疾難入監服刑 毒蟲繼續販毒

嫌犯坐在白色轎車上準備交易,大批員警利用車輛前後夾擊,讓他們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能束手就擒。員警在他們車上搜出了將近500包分裝完成的毒品咖啡包,另外又在旁邊的機車置物箱內找到另一批毒品以及製毒原料,市價就將近百萬元。

除了毒品外,販毒所得90多萬也一併被取出,警方說被捕的3人年紀都很小,主嫌劉姓男子86年次,陳姓男子87年次,黃姓男子則是85年次,年紀輕輕卻已經是高雄地區,具有相當規模相的一個販毒集團。

原來都是學長、學弟,過去就有私交,沒想到畢業後竟然合夥做起不法勾當,自以為利用大樓地下室停車場進行交易,就能躲避追緝,不過最終還是難逃法網,全部上銬,要接受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陳家祥 高雄報導)